产品中心

News

产品中心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产品中心 >  正文

产品简介

  本产品是一种高密度、模块化的可编程特种电源,可在单个控制器的控制下提供直流电源、交流可编程电源和电子负载。AC/AC变频电源、AC/DC直流稳压电源是采用高频(开关频率100kHz)电力电子变换技术。可用于电压畸变,电压瞬态,尖峰电压,纹波电压,电压调制,浪涌电流,频率畸变,电压扰动等测试。

主要特点

  实现特种电源的功能。模块化设计,单机5kW。最大整柜250kW。适合大规模生产。输出波形有正弦波、方波、锯齿波、三角波等常用波形;也可输出任意波。输出频率10Hz-1000Hz(100K)连续可调。可用于电压源、电流源工作模式。实现对交流负载和直流负载的模拟。工作模式:1交流模式;2直流模式。电子负载功率类型:1恒功率负载;2恒电阻负载;3恒电流负载。

技术的成熟度

  技术完工并且经过测试验证,在实际使用环境中,产品已经达到稳定状态,全部关键技术指标已可达到,可完全满足生产要求。

应用前景

特种电源:实现单模块(组合)可以直流、交流输出。电子负载:实现对各种负载的特性模拟。回馈单元:实现稳态运行时对能量的收集。储能单元:实现暂态试验时对能量的存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C/AC变频电源、AC/DC直流稳压电源   2024年4月9日